【緊實】縮陰凝露(大)陰道彈性,悍衛您倆幸福 30ml

  • 市場價格:799
  • 網路特價:$650
  • 商品貨號::222019.
  • 店面有貨(當日發貨)

購買數量:

購買 加入收藏夾

商品描述

吸引:添加費洛蒙原素,可提升妳原有費洛蒙的層級,吸引更多的異性,增加妳的性感指數及信心程度!女性可以更快有強烈的性高潮~

滋養:產品中的肌肉營養補充劑--天然蜂膠複合物,能顯著提高陰道周圍肌肉的儲量、提升肌肉的收斂功能,使陰道周圍肌肉變得豐實有力,緊緻紅潤!

保持:產品中的結構元素硅和黏多醣等成分抵抗肌膚的退化,保存住水和養分,使陰道吸收的營養不再流失,從而不斷加強陰道肌膚的韌性,保持陰部年經狀態~

平衡:產品中的蘆薈抗菌因子可抑制有害菌,使陰道的微生物群落和酸鹼度達到平衡狀態,恢復陰道自潔自癒能力,有效消除及預防各種陰道炎症。

 

<18天,找回從前的感覺>

3分鐘:使用三分鐘後,陰道倍感清新,可持續8~12小時。

8分鐘:產品擴散至整個陰道,並形成一到薄薄的生物膜。

10分鐘:陰道明顯收斂,有緊繃的感覺。

12小時:抑菌排毒,各類不適應症狀消失,陰道口有毒素和雜質排出。

6天:陰部肌肉開始生長,自我感生陰道收縮比過去有力。

12天:陰道肌肉逐漸緊實,陰道壁具備良好的彈性!

 

使用方式:擠壓軟管,每次幾四到五下,洗完澡微躺著擠入,以便流入,起身後部分會隨髒物排出是正常的!恩愛前10分鐘可加強用~

 

*治療性冷感,故使用後會有溫熱感,屬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。

 

主要成分:本品特含從天然蜂膠中提取的蜂膠複合物,含有豐富的氨基酸,龍膽酸,黃酮類等物質,能顯著提高陰道周圍肌肉的儲量,提升陰道的收斂功能, 使陰道變得緊實有力,緊緻紅潤。

注意事項:1﹒避免塗抹於傷口處(避免產生敏感,先做局部皮膚測試後再斟量使用)

2﹒使用上若個人有任何過敏不適反應,請立即停用並立即詢問皮膚科醫師。

 

3﹒請置放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曬,請至於安全處,避免孩童誤食。

 

費洛蒙吸引+陰道緊實+抗菌功能,整個就是女人們最在意的事情,這種親蜜恩愛的行為雖然拿上抬面來說挺害羞的,但也要悍衛女人權利才行,這才是新時代女性隨著年紀增加,所有肌肉都慢慢的鬆弛了,連私處的部份都會慢慢鬆弛,如果再加上生完baby,女人最珍貴的地方都被完全瓦解了,真是擔心老公會不會嫌棄,不過現在可不怕了呢,有了這款097費洛蒙陰道緊實,液體非常好吸收,在使用一周後就會明顯改善,在恩愛前可加強使用,老公也不會發現,有了這個097費洛蒙陰道緊實,會發現自己變得更女人嘍!!

吸引異性是所有動物中強烈的自然本能,人類當然也不例外的具有同樣的本能,本產品不只是針對女性的私處部位的緊實、滋潤外,特別添加了無聲無臭的費洛蒙分子,在美國ABC新聞網的節目中人們對於費洛蒙的作用大為吃驚,陸續在各種文獻,實驗證明及報導中,它的作用一再被證實WHAT ARE PHEROMONES ?Pheromones 是一種 我們聞不到的身體氣味。雖然我們無法意識到他們的存在,但是有證據證明其他異性的Pheromones 甚至影響我們的行為。

為什麼要使用費洛蒙 ?

1.提昇你原有費洛蒙的層級2.可吸引更多異性3.增加你身邊伴侶的性愉悅度4.增加你的信心程度5.增加你的性感程度5.提高所得及社交地位 - 大大改善生 意上的關係6比原有的費洛蒙多40%使用費洛蒙的效果7.提昇你目前伴侶的性慾,增加陰道的潤滑8.女性可以更快有強烈的性高潮8.人們會感覺你散發自性,年輕有活力

 

問題 1:請問使用方法

答:洗完澡或是恩愛前十分鐘,一天一次擠四到五下入陰道內,微躺著,讓他流入,有的吸收,有的會跟髒物排出。一次的量大概是45下。

 

問題 2今天我幫女友使用這個她說會有刺痛的感覺 這樣正常嗎?

答:大部份會有溫熱的感覺,刺刺的感覺是少數人有這種的感覺,屬於神經比較敏感型,因為有殺菌的關係,敏感型會有此感覺的呢,一下下而已。

 

問題3請問使用完後異物大概多久會排出?如果另一半會用嘴舔陰道口的話使用完半小時還是會明顯聞到097很重的味道嗎?還是會有其他異味還是會沒味道跟使用之前一樣?半小時後會剛好吃到排出的異物嗎?誤食到會怎樣嗎?

答:微躺使用,當你幾分鐘後起身的時候,就會排出,不會有很重的味道。

商品是植物萃取,可食,小食無妨,就像口紅及牙膏一樣的,是沒有關係的哦。

 

問題4:請問產地是??有檢驗合格嗎?

答:原料法國,出廠台灣,合格,都是純植物性萃取的

問題5餵母乳可用嗎?

答:植物萃取的.餵母乳可以使用,不會影響寶寶

 

問題6恩愛前使用會在一半排出嗎? 

答:不會的,恩愛前十分鐘可以加強使用

  • 3184573570 評價 這是第二次買了,真的緊實,我覺得真的好用 

  • Y7319261743 評價你好,已經用了幾天了,真的有感覺,東西真的有效;^.^

    Y8802839115 評價  這097真的很好用 ~ 這是我第二次買了

     的評價097真的很好用耶!! 才過了10分鍾 我男朋友就說真的有變緊耶!!!/ 014也真的超級好用的!!!/ 073圖在嘴唇上阿 竟然馬上就變的粉粉的了~~連手指也變的粉粉的:))

    Y5295397629 評價商品很快就收到囉~這個費洛蒙是我使用第二瓶囉!真的不錯!推薦ㄛ~! 

    Y4910395144 評價東西收到嚕..097..真的有用ㄝ.第2次購ㄌ..連老公都說我變緊ㄌ

     暱稱:小詩 (121)您好:上次送給朋友,大家都說讚~~~!!這次我要097(30ml*2) 135 090 111,我要全家取貨付款,請幫我開賣場,要搭贈品唷~~!!

    Y9459383055 暱稱:christina (359)有大瓶的嗎這097真的很好用

    Y1176272723 評價  今天收到才剛用一了下,老公就告訴我我變緊了耶!太神奇了吧 !而且還有微微香味!很棒的商品喔!給我評價喔!

    Y4553345798 評價超優的賣家~我收到囉~好用的產品值得一買在買~感謝

     Y0137394945 評價好用老公有感覺讚

    Y4553345798 評價超級優良商品~超級有效~我會一直用下去

     暱稱:小詩 (121)我又回購了,上次在問與答中發問的問題被洗掉了>"<,我這次要買097(30ml*2) 094(30ml*1) 099(30g) 134 118 119,因為發現買了幾次下來東西真的好用,所以才不惜重金,請問這樣要多少錢,可以搭贈品嗎?我是097的固定班底,愛上它了!

    angelwangxx 評價在不清楚使用方式的情況下...我只用第一次抹一點點而已,過幾個小時後就感覺效果出來了,很神奇

    zxd  評價哈囉~收到貨嚕^^超級好賣家~這是我第二次購買嚕!!還順便幫朋友一起帶~超有效 // //

    kiss50057 評價 真的超級好用的產品^^ 這是我回購忘記第幾次了 總而言之真的事很不錯的私處保養品,其他也都好用

    bbbaba78 評價商品不錯唷^^謝謝!

    iris334 評價我收到ㄌ~謝謝你~值得推荐的好產品~這我已經買第2瓶囉
    open955 評價 
    跟大家推薦.這款超好用ㄉ.真ㄉ有效.害我早晚保養一次.結果太緊實ㄌ.用完這瓶.我在來買大瓶ㄉ

    kiss50057 (193): 請問我想要這瓶大的 和 118那個商品 這樣是多少啊? ^^ 我很喜歡這097樣商品 誇張到好用~

    kiss50057 (193): ^^ 謝謝你~ 再來就是期待在期待嚕! 這097商品真的很好用 我推薦不少人來買 回購率很高捏~ ^^

    amanda199926 (71): ^^ 陰道緊實際有賣大瓶的ㄇ 支錢用小ㄉ太好用了 想買大ㄉ囉

    yao1975a (314): 來見證喔~~097真的好有效.用量超省的.~~097(15ml).090.011.005小的.這樣含運多少?
    kkk9898kktw (17) : 哈囉!我又來ㄌ. 097真ㄉ不錯用這是我要買5瓶怎ㄇ算
    helloangel0715 (35) : Hi!我又回來定購嚕!拿給朋友試.都說太棒嚕捏!我想請問30ml的是多少?(我忘嚕><呵呵!)謝謝唷^^

 

商 品 保 證
 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★出貨時皆以隱密之包裝方式出貨,外包裝不會出現任何情趣相關字樣★
★品名皆註明為禮品★
七天滿意鑑賞期:
據消保法規定,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後七天(包含假日)鑑賞期之權益 ( ※鑑賞期非試用期 )。 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、如商品不如您預期想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 是全新狀態,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,如有缺少或已使用過恕無法辦理退換貨程序。
退換貨需知
 商 品 出 貨 時 間
物流出貨時間

 


商品規格

暫無資料

開箱文

暫無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