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潮者‧G點雙振動按摩棒﹝7段變頻+超靜音﹞【電池款】G點按摩棒♥☆

  • 市場價格:490
  • 網路特價:$299
  • 商品貨號::NO.509013.

購買數量:

缺 貨 加入收藏夾

預訂數量:
電子郵件:
LINE
聯絡人:
聯絡電話:
 

商品描述


  • 說明:

    悦潮者10段變頻雙震動G點棒專為女性G點量身定製,頭部獨特彎曲形狀設計,超大G點按摩頭直達內腔G點,使女人更容易達到高潮。
    超強震撼大功率電機馬達,比普通振動器增加50%震動強度,擁有強而有力和最全面的震動滲透。
    高品質的100%純矽膠材質,柔順如絲般觸感,出色的動力和工藝,多頻振動強度更能適應不同女性的需求,同時激發陰蒂和G點的愉悅,舒麻整個下體。

    ◎詳細規格◎
    ※ 雙振動馬達
    ※ 10種震動模式
    ※ 強力馬達
    ※ 靜音馬達
    ※ 規格:如圖所示
    ※ 顏色:出貨以紅色為主 如遇缺貨 以其他顏色代替
    ※ 適用4號電池2顆
 商 品 保 證
 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★出貨時皆以隱密之包裝方式出貨,外包裝不會出現任何情趣相關字樣★
★品名皆註明為禮品★
七天滿意鑑賞期:
據消保法規定,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後七天(包含假日)鑑賞期之權益 ( ※鑑賞期非試用期 )。 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、如商品不如您預期想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 是全新狀態,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,如有缺少或已使用過恕無法辦理退換貨程序。
退換貨需知
 商 品 出 貨 時 間
物流出貨時間

商品規格

暫無資料

開箱文

暫無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