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長推薦!日本丸榮2H2D 預防男性早洩延時噴劑.持久液 純天然不麻木 10ML♥

  • 市場價格:1399
  • 網路特價:$1399
  • 商品貨號::999095.
  • 店面有貨(當日發貨)

購買數量:

購買 加入收藏夾

商品描述

 日本丸榮2H&2D持久液強勢登陸臺灣市場

 
 不含酒精的持久液! 噴後不麻木的持久液!沒有味道的持久液!
 延時20分鐘以上而不降低快感的持久液!2H2D持久液可以做到!
2H2D適合關註持久力及持久力不足的男士使用 
純植物提取,不含酒精及西藥麻醉藥成分,可長期使用! 
延長4倍性愛時間,讓妳重振雄風,做真男人!  

 

關於依賴性:

 我們做壹個這樣的比較:A男,平時1分鐘,使用本產品後達到15分鐘,不使用又回到1分鐘!所以不存在依賴性壹說。您想延時就用,不想延時就不用!很簡單的道理!不會說用了以後更不行了!那這款產品延時效果再出眾。也是壹款垃圾!而且絕對是毒藥!這種錢,我們不會掙!

  

常見問題 Q&A

1、如何正確使用丸榮 2H2D持久液 
答: 外用,每次1-2噴,將液體直接噴塗於龜頭冠狀溝部位(可用手指塗抹均勻,盡量避免觸及尿道口),陰莖體也可以適當塗抹,用手指輕輕按壓龜頭促進吸收,30 --40分鐘後藥效可達峰值即可性愛(請在塗抹後30分鐘插入效果最佳,如果等待過久藥效會隨時間推移而減退);此外因每個個體吸收情況不同請自行增減使用劑量,找到最適合自身個體的用量,本品完全由濃縮精華組成,效果明顯,無須過量噴灑。

 

2、丸榮2H2D持久液是否安全,是否會影響伴侶健康?
答:丸榮2H2D持久液為純草本提取,經過上萬例臨床試驗,無不良反應,通過了日本厚生省和歐美多家權威機構的檢測,可安全使用。


3、對ED勃起功能障礙者是否有效?
答:丸榮2H2D持久液可適度提高勃起硬度,但不能替代萬愛可及其它口服治療性藥物,建議配合使用效果更加明顯。

 

4、如何查驗您購買的丸榮2H2D持久液是否正品?
答:2H2D產品,均在包裝的明顯部位貼有防偽的標貼,刮開標貼,即出現防偽編碼,登錄防偽貼上的官方網址然後輸入此防偽編碼,即可驗證產品是否正品。

 

5、使用丸榮2H2D持久液,應該註意些什麼問題?
答:本品為外用品,請勿食用。皮膚出現不適時,請馬上停止使用。使用中或使用後,如有紅腫,發癢,刺激等異常癥狀時,請立即停止使用,到皮膚科就診。誤入眼睛時,請立即用水沖洗。請儲存於乾燥陰涼處,並勿置於兒童易取處,防止誤吞食。

 

 商 品 保 證
 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★出貨時皆以隱密之包裝方式出貨,外包裝不會出現任何情趣相關字樣★
★品名皆註明為禮品★
七天滿意鑑賞期:
據消保法規定,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後七天(包含假日)鑑賞期之權益 ( ※鑑賞期非試用期 )。 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、如商品不如您預期想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 是全新狀態,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,如有缺少或已使用過恕無法辦理退換貨程序。
退換貨需知
 商 品 出 貨 時 間
物流出貨時間

商品規格

暫無資料

開箱文

暫無資料

 

顧客購買的還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