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價1090特價763 MAGIC WAND 10段變頻(充電式)超強力AV棒 AV按摩棒♥☆

  • 市場價格:1090
  • 網路特價:$763
  • 商品貨號::8710008.
  • 店面有貨(當日發貨)

購買數量:

購買 加入收藏夾

商品描述

 

史上最悍超大AV按摩棒!
美國AV女郎特別推薦!110V變壓器供電至USB.雙供電兩用型,10頻振動頂級強震!

超大尺寸,史上最悍的AV按摩棒登場嘍!它的強大真的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!超強功率的大電機,只有如此大的棒體中才能放置!使用方便,
走到哪裡都能用!才能為大棒中的超強功率電機提供如此強勁的動力!擁有10種震動速度可調節,震動最高達每分鐘21000次,超強超勁超震撼!
美國AV女郎特別推薦,歐美熱銷!特別適合喜歡強刺激的女性!
除調情自慰以外,還可用於全身按摩,舒筋活絡,消除疲勞!

特別提醒:此款產品震動強度遠超於使用乾電池或內置蓄電池為動力的按摩棒,請循序漸進斟酌使用,以免受不了刺激!

■材料:
棒體採用環保ABS塑膠。
軟頭套採用高級矽膠,更柔軟更舒適!
■規格:
棒體全長320mm。
矽膠軟頭套直徑58mm。
裸棒頭部直徑45mm。
每支獨立包裝。

白/黑兩款隨機出貨。
■使用方法:
用於刺激陰蒂或陰道口,也可刺激乳頭或身體其他敏感部位

 

商 品 保 證
 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★出貨時皆以隱密之包裝方式出貨,外包裝不會出現任何情趣相關字樣★
★品名皆註明為禮品★
七天滿意鑑賞期:
據消保法規定,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後七天(包含假日)鑑賞期之權益 ( ※鑑賞期非試用期 )。 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、如商品不如您預期想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 是全新狀態,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,如有缺少或已使用過恕無法辦理退換貨程序。
退換貨需知
 商 品 出 貨 時 間
物流出貨時間

 


商品規格

暫無資料

開箱文

暫無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