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Eros ‧ 2in1 延時潤滑x開肛緩痛後庭專用 延時降敏潤滑液 100ml✿

  • 市場價格:690
  • 網路特價:$569
  • 商品貨號::NO.592220.
  • 店面有貨(當日發貨)

購買數量:

購買 加入收藏夾

商品描述

 說明:
Eros全新推出的#2合1#系列潤滑液,能夠滿足你的不同需求。
潤滑延時+開肛緩痛後庭專用,延遲射精,暢享前列腺高潮;多種需求,一瓶搞定。
這款可延時+後庭鬆弛2合1的潤滑液,由於其獨特的配方,可以用於後庭肛門,能夠鬆弛後庭緊緻肌肉,同時具有輕微的麻木效果,能夠減少肛交不適,增加快感。其獨特的2合1配方,產品添加了月桂醇聚醚-9等具有降低陰莖敏感度功效的成分,所以使用時可以塗抹在陰莖上,具有降低敏感度,增加性愛時間的功效。
水溶性配方,不黏膩不油膩,更高的濃度讓它擁有更持久的潤滑效果,給你不間斷的樂趣體驗。
配方低敏溫和,不含有害化學物質,即使是肌膚超敏感的人群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■ 成分: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月桂醇聚醚-9、生育酚乙酸酯、丙烯酸鈉/丙烯酰二甲基鈉牛磺酸鈉共聚物、異十六烷、羥乙基纖維素、聚山梨醇酯 80、苯氧乙醇、乙基己基甘油
■ 容量:100m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■ 有效期:4年,開瓶後請6個月內使用完  
■ 存用: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光、高溫處 ■ 產地:德國

 


商品規格

暫無資料

開箱文

暫無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