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直徑4-7.3cm)不鏽鋼金屬陽具鳥籠貞操鎖M200♥

  • 市場價格:990
  • 網路特價:$720
  • 商品貨號::727037.
  • 店面有貨(當日發貨)

購買數量:

購買 加入收藏夾

商品描述

 

金屬鳥籠,是否降低愛人的欲望?還是成為他興奮的來源之一?
不銹鋼禁勃起監獄貞操套!貞潔裝置的力量在於其「限制男性伴侶完全勃起」的能力。
貞操套旨在確保無論如何激發他,他將無法獲得他渴望的充分的堅強。將您的半鬆弛公雞放入貞操裝置中,然後將貞節和底座套環帶到一起。使用附帶的掛鎖將兩個部分一起牢固地關閉。 現在...隨便挑逗他,請勾引他。 當他開始有感覺時,監獄大樓將會控制他的公雞。這是一個刺激的經驗,你和他都不會忘記。 使它成為你的奴役集合的一部分。


用途:男性刺激之用
材質:不鏽鋼
規格:安全設計
總重:約220g
尺寸:全長約9cm 根部套內徑約4cm 棒套內徑約3.5cm 棒套內長約7.3cm
外盒尺寸:袋裝
注意:請與潤滑液共用.並保存於陰涼處,欲重覆使用.用後清水沖洗。
情趣用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,經拆封使用,無法接受退換貨!
每台電腦的解析度皆不同,可能有些微色差,顏色皆以實品為主!

 

商 品 保 證
 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★出貨時皆以隱密之包裝方式出貨,外包裝不會出現任何情趣相關字樣★
★品名皆註明為禮品★
七天滿意鑑賞期:
據消保法規定,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後七天(包含假日)鑑賞期之權益 ( ※鑑賞期非試用期 )。 鑑賞期係供您參考、觀賞、品鑑比較、如商品不如您預期想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 是全新狀態,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,如有缺少或已使用過恕無法辦理退換貨程序。
退換貨需知
 商 品 出 貨 時 間
物流出貨時間

商品規格

暫無資料

開箱文

暫無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