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長推薦!現貨供應中-要搶要快【100%日本Toys Heart 對子哈特R-20第三代】保證【原裝正版】假一賠十 肉襞亂舞 R20 3代真空榨汁 自慰神器(335G)

  • 市場價格:950
  • 網路特價:$950
  • 商品貨號::374613425.
  • 店面有貨(當日發貨)

購買數量:

購買 加入收藏夾

商品描述

R20一代三代,都很多大陸製造的高仿貨,外觀包裝無破綻,一定要用了才會發現觸感極差!

秘密基地情趣用品店賣的R20.一代.二代.三代.都保證日本製造.對子哈特原廠公司貨!絕對不會是仿冒貨.水貨.同代工廠貨.等等,正版貨1200元找不到比我低的了!各位買家可以放心購買!!!

三代的長度介於一代和二代之間,保留R20特色,真空吸允感, 最大的特點在於通道,一般的矽膠體設計上沒有這麼複雜... 要麼左右側有結構,要麼上下側有結構, 第三代是兩者兼備的,所以 從刺激度上說三代比一代和二代都要高。 


一.人性化入口設計 
寬大雙肉粒夾吸感入口設計,多數狀態都能進入其中,開始戰鬥。 

二.複雜刺激的管道 
老鳥也怕的通道設計,左右側和前後側分別設計出了不同的刺激結構和細微溝槽+褶皺進入時會自動產生收縮和放鬆的感覺..... 

三.三段複雜內壁設計 
前段採用連續肉壁凸起結構設計,產生強力刺激感 
中段設置多種複雜觸感體驗區,讓你欲罷不能 
深處類似貞操膜般的存在子宮口,通過這裡將會使你經歷全方位無死角的緊缚刺激 
後段既是縱橫交錯的快感地獄,也是“榨汁機”,那令人念念不忘的吸引力來源之地

全長:165MM 
內深:140MM 
最大寬:72MM 
重量:335g 
材質:FINE CROSS 
產地:日本 
類型:非貫通

 


 
 
 

商品規格

暫無資料

開箱文

暫無資料